悬挂临牌就能随意超速?小伙开奔驰带女友“兜风”栽了

2019年05月27日2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驾驶一辆悬挂临牌的奔驰轿车,安徽省阜南县小伙认为可以随意超速,便带着女友等人在从老家返回北京的途中一路“狂奔”,结果被商丘高速交警在济广高速公路豫鲁界收费站拦住。5月26日下午,其因车速159km/小时,超速高达32%,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据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七中队中队长李勋介绍,当日下午2时许,他带领民警在济广高速公路豫鲁界公安检查站站口正常执勤,接到缉查布控预警通知称,一辆悬挂临时号牌的京BPK3**的黑色奔驰轿车车速达到159km/小时,超速32%。

民警当即对该车进行布控检查。随后,该奔驰车被拦下,经查,驾驶员名叫李某超。他驾驶该车带着女朋友和舅舅从老家回北京,车是新买的,以为临时号牌电子监控抓拍不到,就一路超速“兜风”行驶,没想到还是被抓拍发现拦截了。

李某超涉嫌超速行驶,民警依法给予其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鉴于其驾驶证已被记9分,一个周期内超过12分,李某超驾驶证被民警予以暂扣,面临着重新学习。

在此,商丘高速交警提醒心存侥幸的机动车驾驶人,驾驶悬挂临时号牌车辆上路行驶,莫把临牌当成“护身符”,肆意超速、闯红灯,严重威胁着道路交通安全。安全行车是义务,文明守法是责任,道路交通安全严管是常态,违法必被查。(线索提供:刘传海)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