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书画展开幕

2019年05月28日0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讯 笔墨讴歌新时代,翰逸神飞蕴深情。5月2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书画展”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开幕。展览共展出近百位书画名家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离退休职工、在职职工的书画作品160余幅。

  在《河南日报》70岁生日来临之际,书画界嘉宾和报业集团员工齐聚一堂,共襄雅事。书画名家们用笔与墨,向《河南日报》70年辉煌历程致以艺术的礼赞。展出的这批作品,或气势磅礴,或灵动洒脱,或古拙质朴,或清新唯美,饱含着隽永的美、浩荡的气、永恒的情,寄托了对《河南日报》的期待与嘱托。河南报业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汲取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转化为开拓创新的动力,重整行装再出发,书写报业人新的光荣与梦想。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8日。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