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杰《爵迹临界天下》开播 “护妹狂魔”缝魂上线

2019年05月28日10:43

来源:大河网

  5月27日,由爱奇艺、慈文传媒联合出品,灵河文化、上海视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承制,马华干、邹曦执导,郑元畅、张铭恩、黄梦莹、熊乃瑾、朱杰主演的国产大型彩色电视剧《爵迹·临界天下》正式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朱杰在剧中饰演缝魂,将与熊乃瑾饰演的莲泉上演一段刻骨的兄妹情。

  《爵迹临界天下》讲述了一心只想开客栈的小酒保麒零(张铭恩饰)却误打误撞进入灵力世界,被玄沧灵力最高的七个灵术师之—七度王爵银尘(郑元畅饰)收为使徒,并在银尘的教导下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灵术师,最终他带领其他王爵、使徒揭穿玄沧神权的假象,战胜了原始天妖,保护了玄沧邦域。 朱杰饰演的是五度王爵缝魂,也是对妹妹非常疼爱的温暖哥哥。重情重义,有颇强的责任感,尽忠职守,即使一直被幽冥追杀也从未放弃过自己的使命。

  据悉,《爵迹临界天下》5月27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日至周四两集连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朱杰将有何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