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煜正:《以团》之后,开启追梦模式

2019年05月28日10:53

来源:大河网

  2019年,《以团之名》走进了观众的视野,这是一档记录追逐青年集体成长的才艺竞演类真人秀。

  管煜正所在的组合脱线木偶虽然在决赛中未能全体出道,但是他超强的台风和私下内敛又可爱的“反差萌”也收获了无数关注。如今《以团》已经告一段落,这个节目对于他来说,是个很美好的回忆,也是全新的起点。

  “只活一次,那便去闯”这是管煜正对梦想的执着,也是他的态度。5月21日,管煜正和简弘亦合作的首支单曲上线,他本人也参与了歌词创作,这首传达出单纯美好的《当我喜欢你的时候,刚好你也喜欢我》相信也是他追梦模式下的第一棒。

  1.以团的时候发现,在舞台上的你和平时的你反差特别大,你觉得你平时是酷一点还是甜一点?

  管煜正:平常是甜一点的。

  2.比赛的时候,微博上说你是“人脸稳定器”“指尖都是戏”,能跟大家说一下“防抖”的秘诀吗?看到自己指尖都是戏的动图有什么想法?

  管煜正:“防抖”的话平常就要练习,在练习舞蹈之外还要练习镜头感,我一般都是边跳舞边拿相机录,然后回放看自己哪里有问题,然后再练习。看到指尖都是戏的动图的时候自己都惊呆。

  3.以团之名之后,你觉得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管煜正:心理素质加强了,也确定自己越来越爱舞台了。

  4.录制《冲啊!小骑手》的时候,和小朋友们一起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吗?

  管煜正:感觉非常累(哈哈)一开始的时候我全程在做饭,跟小朋友没有过多的接触,但是后来跟小朋友相处的时间也慢慢变多了,因为饭做的越来越顺手、越来越快了。大部分的小朋友在节目刚开始录制的时候其实是不太知道我的名字的,到后期的时候一个两岁九个月的孩子他叫添添,有一天我抱着他,他突然转头看着我很认真的说:“管哥哥做饭最好吃。”那时候我瞬间落泪,因为我以为他们是不知道我的名字的,我一直埋在厨房,突然被他们肯定了我就很感动。

  5.私下的你宅吗?不工作的时候喜欢做什么?

  管煜正:宅,不工作的时候我喜欢待在家里看二倍速视频,钓鱼、钓虾、夹娃娃、睡觉、出国旅游。

  6.之前直播和脱线木偶们连线的时候突然手机没电,他们后来有说什么吗?什么时候打算再次直播?

  管煜正:哈哈哈哈哈反正没有被打,他们还给我发了“我们是脱线木偶”的视频。下次直播的话等出新歌的时候吧~

  7.能分享一下你的歌单吗?最近在循环的歌是什么?

  管煜正:我最近一直在听Jessie J的歌。

  8.能说说你对音乐的理解吗?

  管煜正:我对音乐的理解是,通过音乐把自己在生活上或者人生上的感悟再做创作,我觉得音乐就是表达。

  9.谈谈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期待吧。

  管煜正:希望工作满到可以不用休息。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