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警六大队迁往金水东路与107辅道交叉口东900米 旧址明天起停止办公

2019年05月28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5月28日,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正式搬入位于金水东路与东三环向东900米路南的的新址办公,5月28日新、老两处办事大厅同时办公,从5月29日起,老办事大厅停止办理一切业务。

郑东新区集聚着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然而之前郑州市交警六大队却一直在东风路与熊儿河路附近的3处活动板房小院办公。12年来,这些板房曾被雪压塌、风掀顶、雷电击,只要有人在板房的走廊里走动,一排十几间房内住的人都能听到响动。大家戏称“夏天在活动板房里像洗桑拿,冬天像进了冷藏室”,车主们来办事体验度不佳。

据郑州市交警六大队大队长刘建刚介绍,新办事大厅具有交通违法处理、驾驶证补换证、交通违法查询、交通违法学习等多项功能,配备自助证件照机器、交通违法查询终端机等设备,最多可开16个窗口办公,咨询区、休息区、冷热饮水、中央空调、卫生间等配套服务一应俱全,新办事大厅配备了全新的电脑,所有办公设备都已进行过调试、试运营,窗口多了,停车、咨询、休息等更方便。车主们办事会更节省时间,休息等待期间也有更舒适的办事环境。


新办事大厅交通指挥大厅宽敞明亮,监控大屏幕可清晰观看郑东新区路况,能快速发现交通拥堵点,能实时抓拍各类交通违法,也便于协同指挥,快速处置交通事故,提升交通管理效能。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