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郑州市表彰“十佳儿童”“十佳家长”,有你认识的吗?

2019年05月28日2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5月28日,记者从郑州市妇联获悉,郑州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郑州市“优秀儿童”“十佳儿童”“优秀家长”“十佳家长”评选活动。通过逐级选拔、评选审核,最终评选出郑州市“优秀儿童”100名、郑州市“优秀家长”60名、郑州市“十佳儿童”10名、郑州市“十佳家长”10名。

据悉,这些“优秀儿童”“优秀家长”“十佳儿童”“十佳家长”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注重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展现了新时代典型风采,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

此外,郑州市妇联联合郑州市教育局还表彰了一批热心儿童事业,为儿童生存发展环境做出积极贡献的郑州市儿童工作先进集体40个,郑州市儿童工作先进个人60名。

名单如下: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