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你在一起】万人健步走 我来找亮点 眼遇文图短视频大赛开始啦

2019年05月28日21:11

来源:大河网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何心悦

为纪念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河南省委省直工委、河南省文明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5月26日在郑东新区如意湖畔举办了“健步走进新时代——纪念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万人健步走”活动。

活动期间,大河网眼遇户外举办文图短视频大赛,只要在活动现场发布一篇图文或是短视频帖,即可获得奖励。

  标题格式:

【“河”你在一起】+标题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6日—2019年5月31日,活动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在眼遇户外另行发帖通知。

  活动规则:

1、图片必须是本人拍摄。

2、发布在眼遇客户端“徒步”版块,帖子内容中不得少于6张照片。

3、要求原创、真实、图文并茂。

4、所发布的帖子内容不得侵犯他人隐私及人权等,不得有攻击他人的言行。

  活动奖励:

1、参加活动并按照规定格式发帖,每位网友皆可获得200眼遇币奖励。

2、现场有眼遇户外拍照框,在拍照框自拍并晒图,可额外获得100眼遇币作为奖励。

3、设置实物奖励一等奖10名,奖品双汇金品牛肉一箱;二等奖15名,奖品西麦燕麦片一箱。

实物奖励评选标准:

将以在活动现场发布帖子的最终阅读量和评论数作为评选重要参考。

还等什么?马上来发帖吧!

扫码,进入眼遇客户端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