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口腔 健康中国”公益活动在郑启动 三类人群口腔治疗可获救助

2019年05月28日2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 )5月28日,在“关爱口腔 健康中国”公益活动郑州启动会上,郑州慈善总会与精益口腔医疗连锁集团合作设立的“精益·健康口腔”公益慈善基金正式亮相。

当天,精益口腔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用于基金运行。此后,精益口腔将以基金为依托,面向全省征集三类人群开展健康口腔公益行动,包括:

1.在地方或军队,有过二等功以上或省级以上嘉奖的特殊贡献人群;

2.获得“三八红旗手”“五一劳模”“十大杰出青年”等称号的贡献人群;

3.低保户、五保户、孤寡老人、特困户等国家特殊人群。

6.jpg

凡符合上述任一条件的人经精益口腔诊断符合标准即可接受对应治疗,由基金根据患者情况进行医疗费用救助。

据介绍,郑州慈善总会鼓励爱心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急群众之所急,践行社会责任,捐建冠名慈善基金,加入慈善队伍中来,使企业与慈善事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