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蒙牛四期项目开工,总投资10.5亿

2019年05月29日08:05

来源:大河网

焦作日报记者 杨丽娜

5月28日上午,蒙牛乳制品百亿产业集群年产36万吨乳制品及饮料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焦作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蒙牛集团副总裁、常温事业部负责人高飞,市领导杨娅辉、李民生、路红卫、孙起鹏出席仪式。

高飞在致辞中说,自蒙牛与焦作于2016年正式启动蒙牛百亿产业集群项目以来,地企双方精诚合作,共合作启动项目12个,累计完成投资11.55亿元,2018年核心工厂实现产值40亿元,集群产值超过100亿元。此次项目的落地实施,意味着蒙牛与焦作携手共建中原乳业高效生态链建设、共筑焦作乳业百亿产业集群的战略目标再上新台阶,将助推产业集群加快实现营业收入超200亿元的发展目标。蒙牛将对项目进行科学规划,执行严格的质量标准,合理利用资源,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早日达产增效,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全面丰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在致辞中说,年产36万吨乳制品及饮料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焦作与蒙牛之间的合作迈入了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必将开启双方真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崭新篇章。希望蒙牛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成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蒙牛在焦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质的条件。同时,希望蒙牛继续关注并发掘焦作的战略优势和发展潜力,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增加优势项目,扩大优质产能,延长产业链条,助力蒙牛集团加快实现“双千亿”目标,助推焦作高质量发展,实现地企合作双赢。

据悉,该项目是双方为推进百亿产业集群建设而启动的焦作蒙牛四期项目,总投资10.5亿元,计划用两年时间新建一个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的高端常温液态奶生产工厂。建成后,蒙牛焦作工厂将成为蒙牛最大乳制品生产加工基地,可新增产值25亿元。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