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股东大会首次超2000人参加,1900人买了一箱平价茅台

2019年05月29日11:05

来源:大河网

  5月29日上午,2018年茅台股东大会在茅台镇酒厂举行。今年股东大会人数较多, 共有2007人参加了股东会。

  “到茅台还是要喝酒,现在接待能力不够,以后我们要准备3000人宴,除了股东大会人员,工作人员还有500人。”茅台集团董事长、茅台股东董事长李保芳在会议开场白说,昨天股东报到后有1900人买到了酒,今天开完会后还可以继续买。会议结束后,由茅台酒销售公司三天之内给买酒股东快递酒到家。

  他表示,截止今日早上9点,会议报到人数共有2007人,其中券商研究员59人,除贵州茅台董事长李保芳参加外,该公司董高监和集团部分高管、律师均与会,分别有茅台集团副总王炎,贵州茅台副总张家齐,万波,还有高管李明灿、董秘樊宁屏等。因会议场地有限,茅台集团多功能会议中心为主会场,李保芳在此发言。茅台国际会议酒店为分会场,同步视频播放。据贵州茅台工作人员介绍,两个会议中心分别能容纳1300人和1100人。在茅台国际大酒店,会议服务人员还特意准备了500个凳子加位。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此次股东大会首次设立了主题,突出诚信和共赢。李保芳表示,其核心意义在于两点:一是不会因公司利益做有害股东的事;二是共同把事情办好,推动茅台更好发展,让股东有更好的回报。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