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河南日报70周年 网友感慨爱相随

2019年05月29日2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庆祝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专题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70年风雨路,70年一路同行。2019年6月1日,河南日报将迎来创刊70周年纪念日。作为河南人,身边总会出现《河南日报》的身影,影响着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前,都是河南日报在“说”,读者在“听”,今天换一下,来听听网友怎么说?5月29日,大河网刊发眼遇论坛置顶帖《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我有话说!》专贴,邀请网友说说和河南日报的点滴回忆,令人难忘的故事,对河南日报有着什么样的期许,想看到河南日报有怎样的改变?网友踊跃发言,忆往昔,看今朝,建言献策。

当梦想照进现实 是良师益友,亦是梦想之地

大河网友“一盆孤单的绿萝”:一转眼《河南日报》已经70岁了,我也40多岁了,可以说她见证着我的成长。小时候喜欢读文章又没有太多书可读,那时候就期待着每天的《河南日报》。当散发着淡淡墨香的报纸捧在手心,幸福感爆棚。后来还坚持给报社投稿,给编辑打电话沟通如何修改,《河南日报》可以说陪伴了我的青春岁月,一恍这么久过去了,衷心祝愿她越办越好。

double悦动:河南日报是我半个启蒙老师,我爸说小时候教我识字就是看《河南日报》,后来长大了,最常读的也还是咱《河南日报》!

学生年代,河南日报社是我每天两点一线的必经之地。每次,从那里路过,我都会想,如果长大我能成为这栋大厦里的一员该多好!现在我梦想成真,成为了一名记者,虽然不是日报的记者,但是梦想能够照进现实,我真心觉得这实乃人生一大幸事。

鲲鹏之志:梦想都在这里啊!酸甜苦辣都特别珍贵,小时候就很喜欢看《河南日报》,还会把喜欢的文章剪下来,贴在笔记本里做收藏,每次看到这些文章,都给我写作很大的启发。现在做的工作也和文字有关,可以说让我受益终生。

信息权威高地 建议创新报道形式喜迎党报发展黄金期

河南泰豫恒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浩:风雨历程铸就70年后的参天大树。一路用文字为社会造福,一路用责任心为大家服务,一路上成为所有热心人的朋友。

作为河南第一大报,《河南日报》以其权威性、指导性、服务性、可读性成为党政干部、企事业领导决策指寻工作的必读报纸,也是社会各界民众,成功人士了解新闻动态,交流经济信息的重要途径。

报社树成长,大家好乘凉。大家多出力,报社会更棒。祝贺河南日报社成立70周年庆典,愿明天会更好,发展更长远。

网友“碧血剑”:《河南日报》在发展中非常注重创新,我还清晰的记得,《河南日报》当年打造的融媒栏目《焦点网谈》,荣获中国新闻奖名专栏一等奖,令业界为之瞩目。希望《河南日报》在报道形式上坚持与时俱进加快创新,以老百姓更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当前,都市报发展进入寒冬,党报重迎报业发展黄金期,《河南日报》要抓住机会,以更加新颖的报道方式,吸引年轻受众的参与。

送祝福送愿望 热烈庆祝《河南日报》越办越好

大河网友“冰月飘雪”:5月26日上午,我参加了在郑东新区如意湖畔举行的“健步走进新时代——纪念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健步走”活动,能够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员工一起共同庆祝祖国70岁生日,我非常荣幸,同时也为《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送上我们祝福,祝越办越好!

网友“眼遇超级迷”:《河南日报》从一张四开报纸到如今有着多维化、立体式传播矩阵的新型媒体集团。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现在又打造了“中央厨房”,在融媒体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我爱《河南日报》,日常的每一天都是从看日报的新闻开始的,热烈祝贺70周年生日快乐!

网友“Stevenslou”:《河南日报》与新中国同岁!与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同成长!祝福《河南日报》蒸蒸日上,繁花似锦!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