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信16.02%股份被司法划转给中原银行

2019年05月30日22:29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5月30日,*ST华信发布公告称,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信国际”)分别于2019年5月29日、5月30日收到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发的《执行裁定书》([2019]豫01执79号)之四、之五;《执行裁定书》([2019]豫01执85号)之三、之四。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法律文书显示,因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信托”)与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华信”)、海南华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华信”)、上海华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已进入执行阶段;被执行人上海华信所持有的177248403股、187619306股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018.SZ,证券类别:非限售流通股)分别被郑州中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公开拍卖,因无人参与竞买而流拍。

郑州中院根据债权人中原信托的申请及生效判决书、裁决书确定的义务,已依法将上述流拍的上海华信所持公司股票合计364867709股,占上海华信所持公司股份的27.0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02%,司法划转给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上海华信与海南华信均为中国华信旗下成员企业。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