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股份股价异常波动,连续三日涨幅超20%

2019年05月30日22:29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5月30日晚,一拖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5月28日、5月29日、5月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一拖股份连续三日涨幅超20%,公司发布自查公告。公告称,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最终控股股东核实,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日常经常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二)公司经自查和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和最终控股股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核实,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

(三)公司经自查及核实,未发现有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项。

何为股价异常波动?据公开资料显示,股价异常波动主要是为了规范股市,防止有人利用大量资金人为地在短期内操作股价。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