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热!40°C高温要来了 你急需这样一些避暑胜地

2019年05月31日0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40℃的高温要来了!想要逃避烈日的炙烤,这些避暑场所一定要收藏。

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天空晴朗,加上低空暖气团东移,今后几天最高气温30℃区域将逐渐扩大,这周末开始全省将再次出现高温天气。并且,这次高温相比上次可能会更热一筹,2-4日,不少地方最高气温将接近甚至冲击40℃!

去哪又凉快又好玩呢?赶紧来看看!

宝天曼生态旅游区

在秦岭东段,延伸着一条支脉,山势巍峨险峻,鸟瞰形似“犍牛横卧”,故称伏牛山,在八百里伏牛山的心脏地带,有中原地区的唯一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宝天曼。这里,苍山翠岭,雄险奇秀;幽谷深峡,泉溪争流,好似一幅精美的山水画卷!

游宝天曼有两条线路,一条爬山路线,一条是观水路线,随意选一条都是天然的物种宝库、理想的避暑胜地。宝天曼有着大片的原始森林,林中平均气温在26℃左右,妥妥的就是纯天然大空调,置身山中满满的凉意,完全是远离夏季的感觉。

景区地址:南阳市内乡县

景点推荐:骆驼峰、合欢瀑、同心谭、豹子洞、快活林、通天瀑

青天河风景区

青天河风景名胜区素有“北方三峡”之称和“奇泉异洞盖中原”之美誉一望无垠的清水碧波,时不时还迎来一阵阵凉风,是盛夏绝佳避暑的好去处。

两面环山三面水,既有北方山势的雄伟,又有江南水乡的秀丽,可以坐船,也可以走水上栈道,景色秀丽让人很舒心全家人可以在河上撑起竹筏,体会下划桨带来的乐趣,触摸下冰冰凉的河水,感受不一样的夏天。

景区地址:焦作市博爱县

景点推荐:大泉湖、佛耳峡、月山寺、三姑泉、天井关、观音峡

重渡沟风景区

踏入宛若仙境的重渡沟,竹林、绿树、山泉、鸟鸣,清新的草木气息扑面而来,忍不住大口大口的深吸这新鲜的味道,让人似乎都有些微醺。走在山间的小路上,流水潺潺的小溪随处可见,瀑布飞流直下巍巍壮观,一路流水相伴,一只只林鸟穿行在花草灌木间。

久居闹市的人置身山林,心情愉悦放松了不少,山间常年温度6到10℃,夏天来玩也要记得带件外套。

景区地址:洛阳市栾川县

景点推荐:水帘仙宫、五彩莲池、飞虹瀑布、福临雅居、农耕村

鸡公山风景区

鸡公山有“青分豫楚、襟扼三江”之美誉,“佛光、云海、雾凇、雨淞、霞光、异国花草、奇峰怪石、瀑布流泉”被称为八大自然景观,山上有清末民初不同国别和风格的建筑群,有“万国建筑博物馆”之美称。

鸡公山四时山景各不同,早春可以踏青,秋日可以赏红叶,冬日可以观飞雪,当下时节山中云雾缭绕,有六月如霜天的感觉,是避暑的最好去处。

景区地址:信阳市浉河区

景点推荐:报晓峰、星湖、长生谷、逍夏园、灵化仙境、颐庐

太行山大峡谷

东西两侧的山峦起伏,中间俺的沟谷断壁相对,经年不息的河流,时阔时狭的滩头,千奇百态的峰岩,望天如线的峡缝,构成了幽深与鲜活的太行山大峡谷。

森林覆盖率高达百分之七十多,是纯天然的大氧吧,还有甘甜可口的山泉,大自然的馈赠。太行山漂流也不可错过,婉转曲折的山间河道,河道两侧林木葱郁,被称为“晒不黑的漂流”。

景区地址:林州市石板岩镇

景点推荐:桃花谷、太行天路、王相岩、太行大峡谷漂流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