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和姐妹们二十年后再同台合唱 引爆回忆杀

2019年05月31日15:59

来源:大河网

  阿雅和范晓萱、大小S四姐妹的缅甸自由行依然欢乐不断,她们参加了当地一位餐厅老板举办的露天音乐节。排练时,小S建议把阿雅的麦克风音量调低,大S也在一旁“补刀”,调侃阿雅的声音像胖虎。阿雅一脸委屈,坚持要和姐妹们一起演唱,网友也在弹幕上为她鸣不平,“阿雅也是唱过大红金曲《锉冰进行曲》、《壁花小姐》的,为什么要把她的麦克风声音调小?”

  正式演出时,四姐妹身穿复古浮夸的舞台服装,一首《姐妹们的聚会》嗨翻全场。四姐妹自在华冈艺校时就非常要好,经常在一起吵吵闹闹。《姐妹们的聚会》是小S在高中时某天晚上莫名其妙哼出来的,然后就赶快弹琴记录下来,之后收录在范晓萱2001年发表的专辑《绝世名伶》中。这次时隔二十年,四姐妹在缅甸再次同台合唱,引爆了网友们的一波回忆杀,“好羡慕她们的友情,我也想拥有这样的朋友。”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