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天才少年计划”挑选16名河南足球少年前往慕尼黑训练

2019年05月31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5月31日上午,“2019中国天才少年计划”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此计划将于今年6月底在郑州,通过选拔赛的方式由德国教练组挑选出16名优秀适龄青少年足球苗子,于8月份前往德国慕尼黑国际足球学校进行为期10天的免费学习训练。

根据中、德两国就中德足球领域合作达成的共识,中德之间将在足球领域加强紧密合作,特别是在发展青少年足球方面进行更多的项目交流。“2019中国天才少年计划”项目就是基于此项共识举办的活动。在河南地区由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河南省足球协会主要负责。

据了解,该项目由德国曼海姆市暨莱茵内卡地区德中友好协会、德中交流协会、慕尼黑国际足球学院联合推出。计划将于今年6月底在郑州通过选拔赛的方式由德方教练组挑选出16名优秀适龄青少年足球苗子,并于8月份前往德国慕尼黑国际足球学校进行为期10天的免费学习训练。

德国曼海姆市暨莱茵内卡地区德中友好协会主要负责人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特别高兴来到郑州,2015年,以郑州九中为主题的河南青少年足球队前往德国参加第四届青少年足球比赛,拿到了中国参赛队伍最好的名次。这次我们还请到了专业的教练,来自河南的青少年们将参加2020年第七届青少年足球比赛。我们协会和中国有很多和足球相关的项目,这个计划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以后我们将会有更深度的合作,使更多的河南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受益”。

此次中德合作项目,创新了选拔方式,将由德国专家现场考察,最终挑选出16位有良好潜质的优秀苗子前往德国参加培训。这对最终入选的小球员来讲,将是一次极佳的学习机会,将会极大地帮助他们接受先进的足球理念、科学的训练方式,加深对足球的理解和认识,对他们的成长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也必将会进一步丰富、充实河南足球的后备人才,推进河南足球的良好发展。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