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学会干部培训班在郑州开班

2019年05月31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通讯员 李德国)5月30日,河南法学会干部培训班在郑州开班,本次干部培训班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相关会议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今年法学会的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法学会是党领导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发挥着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各地法学会要政治坚定,方向明确,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基层法律宣传、法律服务,参与社会法治研究,推动法学会工作取得新成就。

会议要求,各地法学会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健全组织队伍,切实发挥作用,持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努力开创全省法学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总结了省法学会今年以来市县法学会建设、研究会建设、党建工作等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班上,中国法学会研究部负责人李存捧、省直党校副校长袁建伟作了主旨报告,上海市法学会、广东省法学会和漯河市法学会、修武县法学会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主要内容有会领导授课、经验交流等。省法学会各研究会的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各省辖市法学会的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各县(市、区)法学会的秘书长,省铁路法学会负责人以及省法学会机关全体同志约200人参加培训。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