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市场 业务攻坚 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迎重大改革

2019年05月31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5月31日,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首届大众跆拳道注册教练员考核暨大众跆拳道培训讲师选拔活动落幕,此次选拔也是全国各省跆协首例。随之而来的是,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将迎来一次重大改革。

来自全省近200家团体会员单位的300多人参加了本次考核。其中。有200多人通过了考核,近100人入选河南省大众跆拳道培训讲师资格。

河南省重竞技管理中心副主任崔沉义告诉记者,省跆拳道协会改革首先是大众转业训,业训转专业的“三体合一”发展方向,必须做好河南省大众跆拳道市场的规范化发展,提高我省大众跆拳道教练员的业务能力及技术水平。此外,必须保障河南省大众跆拳道市场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河南大众跆拳道行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一直以来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体育产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加强对各个地方协会和单位会员活动的管理工作,在规范市场的同时调动各方资源,积极满足各方需要,帮助各单位发展壮大。

同时,开展各系列培训和赛事工作,提升市场从业者素质,活跃行业市场,培育跆拳道大众市场基础,营造健康向上的运动文化氛围。

据了解,下一步,河南省跆拳道协会将致力于积极发展跆拳道文化,促进大众参与跆拳道项目,营造健康的市场环境,实现大众培训市场和竞技比赛的全面对接。

同时,发挥退役运动员本身良好的示范效应,不断壮大跆拳道培训市场宽度,增加跆拳道大众培训市场在体育产业中的比重。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