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你在一起》一人分饰两角,柴碧云:做演员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2019年05月31日20:36

来源:大河网

  热播剧《我要和你在一起》由林继东执导,孙绍龙、柴碧云、奇凌领衔主演,这部都市情感剧讲述了留学归来的林美雅与欧麟在飞机上偶然相识,由此展开了一段奇妙姻缘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年轻人追梦的励志故事,柴碧云在剧中一人分饰“双胞胎”,一个是外柔内刚的海归元气少女,一个是外刚内柔的地下拳手。

  剧中柴碧云因为一段乌龙绑架戏份被网友评价为“行走的表情包”,笑出笑纹,哭得很丑也不在乎的“无包袱”演绎让网友直呼可爱。对此柴碧云说并没有很在意美或者丑,生活中的自己也是这样,更多的在考虑表演这件事,真实最好。

  这部剧的监制是黄磊,导演是林继东,林继东是黄磊的学生,柴碧云又是林继东的学生,即便是这样的关系,柴碧云坦言:这个角色是自己通过试戏争取来的,同时她也很坚定的表示:“希望能做一个合格的演员,一直演下去,因为做演员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1、导演林继东是你的大学老师。这次找你来演女一,是怎样一个因缘际会?

  对,林继东导演是我的老师,但这个角色是通过试戏争取来的。

  2、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一人饰演两角,最大的体验就是有点辛苦,因为人物心理转换的这个调整会有点辛苦,但是我个人更加偏爱的是林美雅,因为她的戏份会更重一些,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会倾注我更多的情感和经历,所以在杜若男的角色上有点小遗憾。

  3、如果用一句话安利《我要和你在一起》这部剧,你会说什么?

  这部剧的剧情非常跌宕起伏,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剧情看似都很熟悉,但是里面有非常多的细节,可以带给大家一些惊喜,希望大家都能来追剧,我们一起来探寻这部剧的不同。

  4、作为都市情感剧,《我要和你在一起》最与众不同的是什么?

  林美雅她很幸运,虽然说他遇到了陈哲这个所谓的 渣男,她被抛弃,但她有欧阳爱她,有养父爱她,有好闺蜜爱她,慢慢爱她的人会越来越多,后面黎薇薇也会去爱她,会对她好,所以她是幸运的。但更重要的原因能让大家都喜欢,是她真的有一种超于常人的能力,就是她非常非常的乐观,坚强,阳光,她永远能够在无形当中影响她身边的人,给大家正能量,所以大家都爱她。

  5、演这部剧有压力吗?导演林继东是你的老师,监制黄磊是你的老师的老师,这种感觉是很有压力还是很幸福?他们对你,是更挑剔更严格了,还是会宽容些呢?

  出演这部剧压力非常的大,因为导演是我老师,监制是老师的老师。压力真的是很大。导演东哥在工作当中对我们是要求是非常的严格,东哥是一个工作起来会打鸡血的人,他可以每天只睡三个小时。然后我有时候累的提不起劲儿,他就会督促我,所以跟他拍戏其实是比以往其它的剧更加紧张的。黄磊老师特别给我们这些新人机会,所以非常的感谢他。

  6、《我要和你在一起》已经开播一段时间了,会不会在网上看网友对自己角色的评论?

  会在微博上看一些网友的留言,挺开心的,因为感觉大家看剧都特别认真。

  7、不工作的时候喜欢做什么?

  其实我一直向往的生活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所以不工作的时候,很希望每天可以有充足的睡眠睡到自然醒,然后可以去电影院看一部电影,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去旅行,去滑雪,跳舞,就觉得很幸福很幸福。

  8、最近两年,你的新作不断,戏份也越来越重,对自己的未来怎样规划?

  我对自己没有什么很明确的规划,但是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就是我希望能一直演下去,希望能做一名合格的演员。我常热爱表演,也觉得表演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事情,可以演戏真的非常幸福。所以希望能有一个好的身体,好的心态,可以让自己的演艺道路走得越长越好,希望自己可以到老还在演戏,就觉得人生很圆满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