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掘培育传播河南品牌 中原品牌培育工程确认优先培育企业83家

2019年06月01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虎成)5月28日,记者从在郑州举办的首届中原品牌培育工程峰会暨第二届河南省品牌大会上获悉,目前已申请加入中原品牌培育工程的各类企业有600多家,已确认优先培育企业83家。

  “品牌是一个企业、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品牌强国是助推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在会上致辞,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加强企业品牌建设,积极创造条件,进入中原品牌培育工程,以品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做出彩河南人。

  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孝杰说,中原品牌培育工程的主题是发掘中国品牌的河南力量,让中原品牌影响世界,定位是发掘(选出来)+培育(塑造好)+传播(走出去)。经企业自愿申报、相关部门推荐,目前已申请加入中原品牌培育工程的各类企业有600多家,已确认优先培育企业83家。

  河南省企业品牌研究会会长程方河说,品牌培育工作得到了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传媒机构、品牌服务机构等的大力支持。渤海银行郑州分行为中原品牌培育工程入选企业授信50亿元。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向中原品牌培育工程传播平台赠送3000万元宣传推广大礼包。中国品牌策划管理研究院宣布,对中原品牌培育工程支持品牌培育资金1800万元。峰会上,中原品牌培育工程组委会还与河南省中大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原品牌培育工程跨境电商平台合作协议。

  中铁装备工程集团、民生药业集团、河南陈氏花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入选企业在会上分享了企业品牌创建的经验和体会。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