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推荣耀20系列手机 操作系统做了很多“微创新”

2019年06月01日10:43

来源:浙江在线

  美国挥动制裁大棒,华为的近况如何?这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昨晚,荣耀20系列在上海发布,除了发布手机外,荣耀总裁赵明还展示了方舟编译器、抢网神器LINK Turbo,连接距离超过240米的超级蓝牙等技术,这些都是华为给未来准备的黑科技。

  “荣耀作为年轻人的品牌,无论发生什么,无论前面有什么困难,都将勇敢面对。”荣耀总裁赵明刚登上舞台,就对近期的热点事件进行了回应。

  在发布会上,赵明先介绍了“荣耀Lifie”——荣耀定制的青年社区。它的主要任务不是产品销售的店面,而是年轻人的文化潮流之地。目前荣耀Lifie已经在昆明开业,成都店也即将在6月2日开业。他们将按场景化让用户接触科技产品、个性定制化产品,甚至绘画、运动、健身的交流。

  荣耀20和20 PRO都采用全面屏+金属中框+后置渐变色玻璃造型,赵明称,“魅眼屏”将成为接下来各大厂商的旗舰机标配。拍照成了P20主打功能,荣耀20 PRO采用后置四摄像头,包括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

  在被谷歌限制权限之后,传闻华为正在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这次的荣耀20系列仍旧使用安卓系统,只不过做了很多“微创新”。还有方舟编译器,赵明称之为安卓世界的技术突破。它让安卓系统执行效率提升29%以上,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4%,系统相应速度提升44%。现场演示了经过方舟编译器优化的微博极速版,荣耀20系列速度明显更快。超级蓝牙,可以支持244米的超远连接。

  价格方面,荣耀20 PRO、荣耀20定价分别为3199元(8+128GB),2699元起(8+128GB)。对比伦敦发布会上的定价,国内定价便宜了1000多元。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