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色彩的声音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萌娃画出最美郑州

2019年06月01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 通讯员 周文君)6月1日上,团郑州市委组织新兴领域青年书画工作者,在郑州市青少年宫展厅开展以“色彩的声音”为主题的童趣画展,并邀请郑州市福利院的“福娃”们参与活动,为其送去关心和关爱。

%A6画展  邀福利院“福娃”欢度“(3406838)-20190601160602.jpg

活动现场,来自“不二画室”的青年画者为福利院的小“福娃”们准备了画笔、彩泥等礼物,并带领他们和前来观看画展的孩子们一起,进行“童心绘郑州”涂鸦活动,通过在涂鸦板上的地标建筑填色或者手绘画出他们眼中的郑州,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拿起画笔,在涂鸦板上描绘出自己心中最美郑州的样子,用绘画的方式表达出对家乡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3406839)-20190601160609.jpg

随后,孩子们在现场观看画展,本次展出童趣书画作品200余件,有4—13岁少年儿童的绘画作品,也有90后青年书画者的书画作品,作品色彩丰富、画面生动、充满童真童趣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展示了孩子眼中的美好世界。与此同时,来自郑州行动派伙伴圈的新兴领域青年则是带领孩子们玩起了少儿财商的桌游,游戏由孩子们喜欢的魔法故事为切口,让孩子们在游戏的过程中学到储蓄、贷款、保险、物价等方面的财商知识,孩子们玩儿的不亦乐乎。

%A6画展  邀福利院“福娃”欢度“(3406840)-20190601160615.jpg

此次“色彩的声音”画展的展出时间是6月1日至9日,是新兴领域青年“青绘梦想 筑梦前行”的第二场主题画展,为青年画者搭建展出平台的同时,也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与孩子们共度欢乐、愉快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