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有望总决赛第四场复出

2019年06月02日09: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宋翔)据美国雅虎体育6月1日报道,勇士队连续两届的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最有可能在同猛龙队的总决赛第四场复出参赛。报道称,杜兰特非常迫切地想要复出,而现在大比分0比1落后的勇士队也急需杜兰特出场稳定军心。

  在西部半决赛同火箭队的第五场对阵中右小腿受伤之后,杜兰特就一直休战至今。勇士从西部半决赛第六场开始至西部决赛完胜对手,再到总决赛第一场,总共6场比赛赢了前5场,特别是干脆利索地拿到了西部冠军,让很多人几乎忘记了杜兰特的存在,更有媒体和球迷认为勇士取得的成绩主要是依仗“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以及悍将格林,杜兰特并不是球队的核心和基石。但是总决赛才第一场,勇士就败给了东部冠军猛龙,杜兰特缺阵带来的影响终于开始显现。雅虎体育的报道称,杜兰特非常迫切地想要复出,他已经厌倦了当观众。

  报道还透露,杜兰特在球场上已经独自训练了三四天,除非伤势出现恶化,他预计将在总决赛中段复出。勇士队内人士乐观估计杜兰特可能在第三场就会复出,但是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杜兰特在第四场回归赛场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勇士主帅科尔曾表示,杜兰特在复出之前必须要参加球队的合练,但现在杜兰特还没有做到这一点。

  据统计,在受伤之前,杜兰特在今年季后赛的场均表现为34.2分、5.2个篮板和4.9次助攻。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