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名运动员600余场比赛 国手张继科现身河南长葛为国球代言

2019年06月03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6月2日下午,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森源杯”长葛站比赛在长葛市体育馆落下帷幕。赛事期间,国手张继科出席开幕式并与现场一位乒乓球爱好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抗”,整个开幕式氛围因此达到了顶峰和高潮。对于参加比赛的45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来说,在过去的3天,他们尽情挥洒着汗水,体验着酣畅淋滴的竞争与自我挑战。

据了解,本站赛事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长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推广。

据赛事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郑州中业·灵动乒乓球馆一队、河南金阳铝业一队、河南恒祥俱乐部一队、北京威立雅一队、大连顺隆建设集团一队、河南天行健一队、新乡市乒协一队、天津明达乒乓球俱乐部一队、洛阳乒协一队分别获得了30岁组男子、40岁组男子、50岁组男子、60岁组男子、65岁组男子、70岁组男子、40岁组女子团体、50岁组女子、60-65岁组女子的冠军。

再来河南 张继科现身开幕式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张继科现身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长葛赛区是受中国乒乓球协会委托,进一步推广和宣传国球运动。

张继科也曾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作为一名体育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有理由、有义务为乒乓球运动的推广做出贡献,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越来越多的大众关注乒乓球运动,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上乒乓球运动,切实践行热爱国球的态度,积极参与业余乒乓球比赛和乒乓球推广活动,为国球代言,为国球发声。

450名运动员600余场比赛 葛天氏故里以球会友

在过去3天,共计进行了600余场比赛,共有来自河北、广东、贵州、陕西等14个省、30余座城市的76个代表队、45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的年龄从31岁到75岁,堪称全年龄段的乒乓球比赛。因涉及兼项,本次比赛进行了780余人次的比赛。

“虽然这次比赛没有拿到很好的名次,但是通过这三天的比赛确实让我受益匪浅,不仅仅和国内的一些球友交流了球技,还交了一群朋友。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打球是为了健康,开心就好嘛。”来自辽宁的参赛运动员陈老师对大河网记者说。

长葛成河南第一个承办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县级市

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是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倾力打造的业余顶级乒乓球赛事,经过13年的不断完善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乒乓球赛事之一,代表着国内业余乒乓球赛的最高水平。

2019年的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共设置16站分站赛,长葛是本届赛事的第5站,是继去年郑州申办成功后,河南第一个承办中国乒协会员联赛的县级市,也是本届河南省唯一入选举办该项赛事的城市。

“从赛事服务到整体赛事保障,都明显能够感觉到赛事承办方的用心和努力,本届赛事的整体质量和品质,我觉得在省内乃至国内的同等级别赛事中都是屈指可数的。”本届赛事裁判长,乒乓球国际级裁判李超告诉大河网记者。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