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愿当代女性都成大女生!”杨澜祝贺天下女人研究院河南基地落成

2019年06月03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现在对于女人的标签有很多,我希望当代女性都是大女生——Big Girl,就是有思想、独立、具有独特魅力的女性。”6月2日,天下女人研究院品牌主题论坛暨天下女人研究院河南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办。天下女人研究院院长杨澜说,“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今天,作为消费者和创造者,女性推动着品牌的建立,也创造着新兴品牌,‘她力量’在未来将会对品牌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女性成就品牌”为主题,旨在帮助女性企业家打造优质企业品牌,量身塑造个性鲜明的专属个人IP,提升品牌的公众认知度和品牌活力,打造女性领袖独一无二的魅力风景。

天下女人研究院名誉院长杨澜、著名文化学者于丹、美国著名演说家莱特夫妇、个人品牌管理专家恒洋、豹变IP创始人张大豆、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等学者和企业家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探讨女性和品牌的双向推动力。

作为天下女人河南基地建成的发起人,星栖己创始人李璐表示,“在未来,将以社会文化推动者的身份,传递对城市的文化正能量,打造独属于郑州的文化栖息地。同时,与天下女人研究院、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共同用品牌的力量推动经济与社会发展,用文化的魅力为社会增添属于女性的骄傲。”

在论坛上,杨澜分享了女性在时代更迭和消费升级中对品牌的推动力,她说,“女性成就品牌,女性本身就是这个时代最精彩的品牌”。

著名文化学者于丹以“个人品味与趣味生活”为主题,分享了在个人品牌塑造过程中,心中的诗意与精神的内在构成是如何潜移默化地影响品牌建设。全国妇联副主席孟晓驷发表了“新时代的女性领导力”的主旨演讲,她说,在新时代,女性以自身的领导力,对周边产生着积极向上的正面影响力。

围绕“女性”和“品牌”两大关键词,河南省知名企业家、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河南省知名企业家、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结合自身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与会者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针对“新经济形式下的品牌创新”,杨澜与现场嘉宾进行了圆桌对话,共同探讨了品牌时代下女性如何发挥优势、提升自我,推动品牌塑造。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