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海阔天空》厦门首映 侯雪龙被赞演技不俗

2019年06月03日16:15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国首部反映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矢志奋斗的青春励志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在主拍摄地厦门大学,举行了全球首映礼暨答谢点映。主演侯雪龙亮相,身着电影官方T恤,少年感满分。

  现场,侯雪龙和观众分享了有关这部电影的感想,谈到他说饰演的钱大旺一角,作为创业团队中的一个“开心果”,起到了兄弟“调和剂”的特别功能。据悉,该片讲述的是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背景,一群怀揣着创业激情的学子,不畏困难挫折,义无反顾踏上追梦之旅,最终收获人生的成长。在电影首映放映过程中,不时有观众笑岔气的桥段,都是由钱大旺引发的,一展侯雪龙的幽默演技功底。观众对侯雪龙的表演印象深刻,赞道:“小哥哥演技真的棒,想二刷!”侯雪龙表示:“我在拍摄的时候会观察厦门大学学生的真实情况,吸收到自己的表演中来,是一次非常好的拍摄经历。”

  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即将在6月6日全国上映,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