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吾克热、苟瀚中唱响六一儿童节慈善晚会 童真气氛感染无数观众

2019年06月03日16:22

来源:大河网

  6月1日,梦响当然旗下唱作人那吾克热、苟瀚中作为表演嘉宾唱响“爱在和田•六一儿童节慈善晚会”,为当地观众献上气氛热烈的欢乐盛宴,也为2019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闭幕式增添了一抹色彩。那吾克热和苟瀚中在当晚为现场观众带去了一份“特别歌单”,用欢乐童真的歌声感染了无数观众,也为当地的小朋友们送上了一场欢乐演出,可谓是展现了二人平日反差的一面,可爱十足。

  爱在和田•六一儿童节公益晚会 童真气氛嗨翻全场

  当夜,现场挤满了数万人,大家不断呼喊那吾克热,而那吾克热更是为了儿童节特意选唱了《纸飞机》,观众们也跟着音乐全场合唱,童真气氛嗨翻和田之夜!

  当晚“新锐唱作人”苟瀚中带病上阵,虽然身体抱恙,但是依然以饱满的热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展现出专业歌手的过硬实力。在演出现场,苟瀚中首次演唱了九年前创作的歌曲《动画城》,歌曲节奏欢快跳跃,其中加入的动画人物形象立刻引起观众的共鸣,使得现场沉浸在美好的童年回忆当中。而苟瀚中的实力演唱无疑是演出一大亮点,刚一开口就凭借扎实的嗓音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台下的小朋友也随之唱和,使得“六一儿童节”的童真气氛弥漫全场,场面十分温暖感人。

  那吾克热“印象环塔”明星体验

  那吾克热在周勇(达喀尔中国车手纪录保持者、两届环塔拉力赛冠军)的驾驶下,体验了一把沙漠中的速度与激情!

  那吾克热收获两项大使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那吾克热此次也收获了由和田(环塔)授予的2019年度和田旅游形象大使、2019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和田赛区形象大使两项大使荣誉。

  此次那吾克热与苟瀚中的“和田之行”,既为当地观众带去了精彩绝伦的现场演出,也传达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与当地观众热情交流的同时,更表示希望多来新疆,为当地观众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演出!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