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祥、范军、于根艺、陈红旭、张晓英担纲主演《不是闹着玩的3》河南杀青

2019年06月03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近日,由国家一级导演卢卫国担任总导演,河南籍著名演员李易祥、范军、于根艺、陈红旭、张晓英等担纲主演的“中原乡村喜剧电影三部曲”第三部《不是闹着玩的3》在河南迎来杀青。

李易祥此次在电影中再次饰演乐于助人的“有才哥”,消息一经爆出,便引起了粉丝及网友的热切关注。不少人纷纷在网上留言:“终于又等到有才哥出场了!”“期待你们的回归。”“终于等到好消息,有才哥出名了也不忘本土河南电影,必须支持!”据了解,本影片由原班人马匠心打造,主要讲述了成功企业家郑向阳回归家乡投资建厂,想为逝世多年的母亲办一场隆重的追思会,蔡有才独特的策划方案赢得了郑向阳的赏识,但举办前却出现了各种意外,由此展开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谈及刚刚杀青的《不是闹着玩的3》,李易祥感触颇多:“这是一部每个人都能收获欢乐的电影,也是一部触动人心的电影。最让我感动的是有才这个角色身上诚信的优秀品质,他那种答应了别人就要排除万难做到的不服输的精神非常有感染力。”电影围绕“有才哥通过坚守诚信和不懈努力,感动了海归企业家郑向阳决定回乡投资办厂”的故事展开,影片中“回乡创业”的主题,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对此李易祥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回乡创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我们无论多么成功,都要记得自己的根在哪里,希望大家看过电影之后都能收获感动,常回家看看。”

中原乡村喜剧三部曲系列中《不是闹着玩的》《就是闹着玩的》已是家喻户晓,电影凭借其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感人故事和幽默诙谐的讲述方式,在观众及网友心中留下了超高口碑,尤其是电影中具有强烈的区域文化特征的河南方言,更是带给观众巨大的新鲜感和刺激感。

目前,电影《不是闹着玩的3》已进入后期剪辑阶段,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和广大观众见面,这一次“有才哥”李易祥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