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大力神”电动车被交警查处 一男子竟拿碟刹锁锁住警用摩托前轮

2019年06月03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一名男子因不满自己的“大力神”电动车被交警查处,竟用碟刹锁锁住交警摩托车前轮。6月3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交警三大队获悉,该名男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移交派出所。

6月2日16时31分,交警三大队车站一中队民警梁鸿文在陇海路布厂街查扣“七类车”时,发现一辆无号牌的超标车大力神电动车,于是便上前查扣,在落实驾驶人身份时,该男性驾驶人拒不配合,扭头就走。民警梁鸿文将这辆大力神电动车暂扣路口,继续执勤。

无意间,梁鸿文扭头看到刚才走掉的男性驾驶人此时正鬼鬼祟祟蹲在自己的警用摩托车(豫A0105警)前轮处,不知道干什么,梁鸿文大喊一声,该男子扭头就跑,梁鸿文跑到警用摩托车前一看,原来该男子用一个碟刹锁将警用摩托车的前轮锁住。民警梁鸿文赶紧追了上去,最后将此人控制,该男子承认自己违章骑行大力神电动车,受到交警处罚,心怀不满,为了报复交警,于是就拿了一把碟刹锁把交警的警用摩托车给锁了,最后该男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移交给了南关街派出所。

交警三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大力神电动车属于超标电动车,已达到机动车标准,上路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交警一旦发现就会查扣,希望广大市民不要骑行这种超标大力神电动车上路。(线索提供:徐振珂)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