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政府与康佳集团举行座谈会,说了啥

2019年06月03日16:05

来源:大河网

  5月31日,新乡市政府与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彬,市领导王登喜、薄学斌、祁文华、周勇,市政府秘书长刘勇等出席座谈会。

  新乡市长王登喜对周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康佳集团让新飞重振雄风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重整后新飞电器取得的好业绩表示祝贺。王登喜说,作为一家老牌央企,康佳集团有着良好的信誉度和品牌知名度,是智能家电行业的引领者。希望双方成立专题会谈小组,进一步加强交流、细化沟通,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设计好合作模式,选择好合作路径,实施好合作方案,共同解决相关问题,进一步达成合作共识新乡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康佳集团在新乡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新飞再次腾飞、再创辉煌。王登喜还对新飞电器抢占市场、升级改造、创新建设、品牌培育、人才引进等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康佳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飞电器重整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对新乡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与新乡深化合作,在做大做强新飞品牌的同时,拓宽在更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市发改、工信、财政、科技、人社等部门及新乡县、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与康佳集团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