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商定未来联合军司令由韩军将领出任 不再兼任

2019年06月03日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3日,韩美两国国防部商定,未来联合军司令将不由韩国联合参谋议长兼任,而是另行任命韩军大将,专门负责行使战时作战指挥权。

  报道称,韩国国防部长官郑景斗和美国国防部代理部长3日上午在首尔国防部办公楼举行会谈,发布了包括上述会谈结果的联合媒体资料。

  韩美防长在当天的会谈中批准另行任命韩军四星大将,作为行使战时作战指挥权的未来联合军司令,而不由韩国联合参谋议长兼任。

  此外,两国国防部长还批准,将目前位于龙山基地的韩美联合司令部迁至平泽美军基地汉弗莱斯营。

  另外,两国防长还商定今年下半年举行新的联合演习取代“自由卫士”演习,同时加强沟通与合作,制定实行方案。在新的联演中,双方将验证旨在评价韩军战时作战指挥能力的初始作战能力。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