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安阳航空文化旅游节 带您感受空中的速度与激情

2019年06月03日2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陶陶然 聂磊 贺志泉) 6月3日上午,安阳航校飞机轰鸣、热闹非凡,由河南省发改委、体育局、文化和旅游厅、侨联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总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这里隆重开幕。现场,一架架表演飞机在空中或上下翻腾、或多路并进、或天女散花,不断上演着速度与激情的精彩画面。

据悉,安阳这次“航空盛宴”共设置飞行表演13项、竞赛3项。精彩看点有五个方面:一是“空中芭蕾”。由国家跳伞队运动员担纲表演,6架飞机、30余名运动员一起跳伞,蔚为壮观。二是“龙腾盛世”。由30名国内顶级水平的动力伞运动员表演,或一字排开,或多路并进,上下翻腾,如巨龙飞舞。三是“特技飞行”。由国际顶尖飞行员执飞,上演翻转、俯冲、筋斗、对冲等高难度技巧,特别是喷气式战斗机单机特技飞行更是精彩绝伦。四是“竞速表演”。飞机与汽车、摩托车同场竞速,现场版的速度与激情扣人心弦。五是“角逐蓝天”。时隔9年,滑翔伞世界杯比赛重返中国、花落安阳,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运动员将在太行之巅一决胜负。

同时,第五届河南省青少年航模大赛、第四届“全丰杯”全国无人机应用大赛等也将在活动期间相继登场。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