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出行更多选择!郑州东站端午假期加开临客75列

2019年06月03日2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本周末,在迎来一年一度高考的同时,也将迎来端午小长假。6月3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6月6日至6月9日,铁路旅客运输高峰期间,郑州东站预计发送旅客38.9万人次,高峰日预计出现在6月7日,当日发送旅客或将达到11.5万人次,为应对此次小长假客流高峰,该站加开临客75列,其中高铁列车64列、城际列车11列。

在端午小长假期间,该站客流主要以探亲访友、旅游观光为主,客流流向主要以北京、武汉、西安、上海等旅游城市为主,省内则集中在洛阳、商丘、安阳、信阳等地。

值得广大旅客注意的是,从5月22日起,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广大旅客在购买端午假期的列车车票时,如遇所需的车次、席别无票,可按日期、车次、席别、预付款提交购票需求,售票系统将自动排队进行候补,帮助广大旅客购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车票。

此外,为了方便市民端午小长假出行,该站将最大限度地加开售票窗口,并增设咨询台,为旅客提供售票、改签、退票等车票业务问题咨询以及互联网、电话订票取票指引,并现场帮助旅客注册及核验12306账号等一系列便民购票举措。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