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最新排名:樊振东蝉联王座 陈梦重返第一

2019年06月04日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北京时间3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樊振东依然位列男子单打榜单第一的位置,夺得中国公开赛女单冠军的陈梦则重返女单世界第一的宝座。

  男子方面,前五名没有变化,仍为樊振东、林高远、许昕、张本智和、马龙。闯入世乒赛男单四强的梁靖崑则下降一位,与德国老蒋波尔交换位置,位列第7名。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保持第8。

  值得一提的是,被看做是瑞典乒乓复兴希望的世乒赛男单银牌得主M•法尔克,职业生涯首度跻身前10,本期位列第9。而韩国选手张禹珍则排在第10名的位置。

  女子方面,中国女乒继续包揽前5。凭借着世乒赛女单亚军和中乒赛女单冠军的战绩,陈梦得以重回世界第一,刘诗雯也上升到第二,丁宁、朱雨玲、王曼曼紧随其后。第6-10位的位置较上期保持不变,分别为:石川佳纯、伊藤美诚、郑怡静、平野美宇和徐孝元。(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