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10家金融机构获表彰,奖金合计210万元

2019年06月04日14:02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5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财源建设工作会议,对2018年度支持平顶山市经济发展的10家金融机构进行通报表彰,获奖金额共计210万元。

  按照《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顶山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激励办法的通知》(平政办〔2017〕108号),经对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融资规模、存贷比、涉农及小微企业贷款增速等指标进行量化考核,评出了支持平顶山市经济发展先进单位一、二、三等奖及金融特别贡献奖。

  平顶山市政府对获得一等奖的建行平顶山分行奖励资金35万元;对获得二等奖的省农信联社平顶山市办公室、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各奖励25万元;对获得三等奖的工行平顶山分行、农发行平顶山分行、平顶山银行、中行平顶山分行、郑州银行平顶山分行各奖励15万元;对获得金融特别贡献奖的人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平顶山银保监分局各奖励25万元。

  获奖单位纷纷表示,新年度将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信贷结构,着力改善金融服务,更加注重风险防控,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