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原铁道物流等11家企业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拟被注销丨详情

2019年06月04日15:03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贾永标

  河南新增11家企业拟被注销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

  6月3日,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从河南省邮政管理局获悉,根据《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快递业务经营许可注销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经调查,河南中原铁道物流有限公司、郑州双晟快递有限公司等11家快递企业因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内停止经营、未在有效期内延续换证等原因,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拟注销该公司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

  涉及此次拟被注销证件的企业还包括河南侣通商贸有限公司、许昌全通快捷货运有限公司、许昌全锋快递有限公司、洛阳纵海快递有限公司、洛阳悦达快递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新建快递有限公司等。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四月份,大河报·大河财立方曾对全峰快递河南分公司业务许可证被注销一事儿进行公开报道。彼时已有公开资料显示,根据此前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和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两份判决,河南省全峰快递有限公司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已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此次许昌全锋快递有限公司相关证件被注销,即为该事件的“余波”。

  据介绍,经营快递业务,应当依法取得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并接受邮政管理部门及其他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经营快递业务。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公示信息显示,此次公示截止到2019年6月13日。申请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和联系方式反馈至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

  附详细信息: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