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名河南足球少年将赴德国深造

2019年06月05日07:5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李悦)这个夏天,对于热爱足球又颇具天赋的河南小球员来说,将会得到一次难得的深造机会——“2019中国足球天才少年”于5月31日上午正式在郑州签约。根据计划,经过选拔产生的16名优秀足球苗子将在8月份前往德国慕尼黑国际足球学校进行为期10天的免费学习训练,其间他们还将和当地职业俱乐部的梯队进行比赛交流。

  “2019中国天才少年计划”是由德国曼海姆市暨莱茵内卡地区德中友好协会、德中交流协会、慕尼黑国际足球学院联合推出,项目在河南的合作单位分别是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河南省足球协会。据中方合作机构介绍,今年6月28日和29日,他们将在郑州举办由8到12支队伍参加的选拔赛,参赛对象为15岁以下(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男足队员。届时,德国方面也将派出资深教练团队前来现场考察。从中选出20名佼佼者参加由德方教练主持的训练营,并最终确定16名优秀的足球苗子,在8月份赴德国慕尼黑国际足球学校进行集训。

  在德期间的训练,这16名足球小将将由德国顶级教练实施培训计划并且有机会与拜仁慕尼黑、莱比锡俱乐部和霍芬海姆1899俱乐部的同龄人同场比赛。对于有志成为职业球员的小球员来说,能够亲身体验德国青训的精髓,一定会对他们的足球之路有所帮助。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