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考】郑州公交开通三条“爱心送考”专线,一站直达考点

2019年06月05日18: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2019年高考期间,郑州公交将加密多条途经高考考点的公交线路车次,并开通“爱心送考”一站直达考点专线。

高考期间,郑州公交一公司对途经考点的所属线路,如途经郑州一中的210路、60路、44路、12路;途经郑州为民中学的900路、100路、37路;途经郑州二十四中的83路、108路、B35路;途经郑州枫杨外国语中学和郑州中学的31路、B27路;途经郑州六十八中的23路、50路等线路,加大考生集中出行时段的班次投入。

与往年一样,郑州公交一公司将在郑州一中新校区,郑州106中学,郑州高新区枫杨外国语中学和郑州中学等四个考点设置“高考爱心驿站”,欢迎广大候考家长临时休息,车辆不仅提供全天候空调开放、免费饮用水、免费WIFI和避暑药等,部分休息点还布置主题车厢为考生加油助威。

此外,郑州公交一公司高考期间免费开通三条“爱心送考”专线一站直达考点,相关专线车辆全部使用低碳环保无噪音的宇通纯电动公交车辆,车辆前挡风悬挂“爱心送考”专线标识,车辆中途沿线行驶过程中,考生可在就近站点招手上车。爱心送考专线发车时间为6月7号、8号上午7:00,下午发车时间为13:00。如需乘坐的考生和家长,也可拨打电话0371-67983505提前预定。

具体情况如下:

爱心送考1号线;伏牛路电器厂—中原路京广路

线路沿伏牛路淮河路、中原路伏牛路、绿城广场至中原路京广路,最终到达郑州四中和106中学。

爱心送考2号线:淮河路西三环—紫荆山

线路沿淮河路西三环、陇海路工人路、兴华街桃源路、中原路京广路、工人新村至紫荆山。途经考点有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五十七中、郑州四中、郑州106中学和郑州为民中学。

爱心送考3号线:郑州市高新区枫杨外国语中学—郑州中学

线路沿枫杨街外国语学校、科学大道银屏路、科学大道瑞达路,最终到达郑州中学。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