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阜高铁首个10KV配电所送电成功

2019年06月05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林辉 通讯员吴身虎 张波)2019年6月5日,由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郑阜高铁周口东10KV配电所于当天下午18:00一次受电成功,所内设备运行状态良好,供电正常,标志着该项目“四电”专业设备调试进入了攻坚阶段。

  周口东配电所作为电力专业的核心工程之一,负责为周口东站及其附近的站所设备提供可靠电源。

  为确保该配电所一次受电成功,变电工区自四月中旬进场以来,攻坚克难连续奋战,仅用1个月时间就完成了该所施工任务并通过了验收。

  6月5日下午18:00伴随着所内最后两台变压器嗡嗡的电流声,周口东10kV配电所一次送电成功。

  下一步随着沿线许昌、西华、扶沟、沈丘等配电所陆续送电,为“四电”专业联调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郑阜高铁年底开通目标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