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沉船事故再打捞出3具遗体 致15名韩游客遇难

2019年06月06日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综合报道,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多瑙河水域日前发生观光船和游轮相撞事故。当地时间6月5日,匈牙利警方再发现3具落水的韩国乘客的遗体。至此,沉船事故共造成15名韩籍游客死亡。

  当地时间5月29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一艘游船与“西格恩”号邮轮相撞。之后,游船倾覆沉没。据悉,事发时,船上载有33名韩国游客和2名船员,事故造成7人当场死亡,另有7人获救。

  据韩国政府方面消息,匈牙利警方分别于当地时间5日上午9点21分许、中午12点10分许以及下午3点40分许,发现3具韩国籍乘客的遗体。经指认,3具遗体分别属于一名韩国籍60多岁男乘客,以及两名韩国籍女乘客。

  据媒体此前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5月30日指示,立即成立由外交部长官康京和指挥的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康京和于次日31日抵达匈牙利布达佩斯,检查搜救情况及应对小组工作后,于6月2日返回韩国。

  目前,韩国籍死亡人数已增至15人,韩国籍失踪者减至11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