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火股份拟出资1400万元设立铝业投资基金

2019年06月06日13:02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6月6日,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火股份)发布公告,决定出资设立永城神火铝业股权投资基金(简称铝业投资基金),基金规模1800万元。其中,神火股份全资子公司上海神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神火资产)作为普通合伙人(GP)以货币出资100万元,神火股份作为有限合伙人(LP)以货币出资1400万元,商丘市普天工贸有限公司(简称普天工贸)作为有限合伙人(LP)以货币出资300万元。铝业投资基金设立后,拟用于对神隆宝鼎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神隆宝鼎)增资1700万元。

  截至目前,神火集团持有神火股份24.21%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普天工贸持有本公司13.68%的股权;神隆宝鼎与公司同属于神火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副董事长李炜先生为神火集团董事长、神隆宝鼎董事长,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构成重组上市。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