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卡特宣布再战一季 超长续航或独享历史第一

2019年06月06日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近日,NBA传奇球星文斯•卡特在做客一档节目时宣布,他将在NBA再打一个赛季,并于下赛季结束后退役。明年1月,他将年满43岁。

  卡特在1998年加入多伦多猛龙,之后效力过网队、奥兰多魔术、菲尼克斯太阳、达拉斯独行侠、孟菲斯灰熊、萨克拉门托国王和老鹰队。在职业生涯的1481场比赛中,卡特场均拿到17.2分、4.4个篮板和3.2次助攻。

  当被问到未来计划时,卡特说:“明年我还会再打一个赛季,然后退役。”

  卡特与老鹰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本赛季常规赛,卡特为老鹰出战76场,场均出战17.4分钟,得到7.4分2.6篮板1.1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1.9%,三分命中率为38.9%,罚球命中率为71.2%。

  如果再打一年,卡特将打满22个赛季,他也将超越诺维茨基、加内特、威利斯以及帕里什,成为NBA史上职业生涯最长的球员。(完)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