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郑恺、王嘉尔“大打出手”? 《奔跑吧》惊险上演职场风云!

2019年06月06日15:15

来源:大河网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迎来“运动特辑”,跑男团在赛场上爆笑过招,斩获了话题、口碑双丰收的好成绩。本周,跑男团又与飞行嘉宾王嘉尔、郑元畅化身城市里忙碌追梦的“上班族”。在“奔跑吧有限公司”就职的兄弟们到底会面临哪些有趣的职场挑战?“董事长”杨迪又为何刚现身就遭遇员工的群轰?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身着不同色系制服的兄弟们一分为二,展开精彩绝伦的“职场对决”。正片环节,郑恺惨遭粉红豹版“王彦霖”的弹射攻击,张嘴瞪眼的惊恐表情仿佛能吞下一头“大黑牛”;李晨、朱亚文、黄旭熙、王嘉尔、郑元畅在急速行驶的“奔跑吧上班专线”上,险些摔成了四仰八叉的“大乌龟”;“硬核夕阳红组合”李晨、朱亚文则在游戏环节旋转、跳跃、相拥,一系列不忍直视的操作引得郑恺大呼:“太油腻了。”究竟是什么游戏让原本紧张的对战瞬间油腻?

  惊险刺激的环节不止于此,本期兄弟们还迎来了令人血脉喷张的全新“密室逃脱”游戏。面对快速“缩圈”的密室,惊慌失措的兄弟们能否顺利逃脱?此外,预告片的最后,兄弟们还因为一张办公室随处可见的椅子“大打出手”。现场,郑恺秒变“特工”携素人员工“破门而入”,与李晨、Angelababy、王嘉尔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椅子争夺战”。奈何“帅不过三秒”,转眼间郑恺就被一名“大汉”直接拖出门外,场面一度很“残酷”。

  《奔跑吧》“职场大战”即将打响,究竟是谁轻松KO了“健身达人”郑恺?再次做客节目的王嘉尔又为何突然感慨“没这么简单”?答案尽在6月7日(本周五)21:00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让我们在端午假期和跑男团一起迎接全新的奔跑挑战!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