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海阔天空》今日上映 侯雪龙“笑点担当”获好评

2019年06月06日15:15

来源:大河网

  今日,中国首部反映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矢志奋斗的青春励志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正式上映。该片由陈静、娄毅执导,刘秋实、刘奕畅、侯雪龙等新生代青年演员领衔主演。其中,侯雪龙饰演的钱大旺一角,以幽默搞笑的个性,经典逗比的台词,成为全片的“笑点担当”。观众看后纷纷赞道:“对雪龙的印象最深,看完电影都还记得他的段子!”

  在片中,侯雪龙除了口出金句“挣钱要靠脑子”令人捧腹之外,特别的是他还担任了本片的旁白,一展扎实的台词功底。电影讲述的是心怀互联网梦想的“铁三角”兄弟,毅然踏上创业之路。从白手起家到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放光彩,完成了人生的成长和蜕变。影片总监制吴岩力赞侯雪龙“不仅有戏曲的功底,又很好的表演喜剧的功底。”侯雪龙在采访中表示:“这个电影展现的青春热血令我难忘,拍的很过瘾!”

  据悉,自侯雪龙出道以来,作品角色类型多变,表演实力不俗。无论是《克拉恋人》中机智的助理齐宇,《白夜追凶》中的率真警察小汪,《如果,爱》中率性幽默的李子铭,都展现了其强大的可塑性。《当我们海阔天空》从今天开始在影院热映,观影不容错过。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