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国内机票相对宽松 郑州飞海口、三亚等有3折余票

2019年06月06日18: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通讯员 程硕)吃粽子、赛龙舟,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小长假。6月6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获悉,郑州机场2019年端午小长假3天期间预计发送旅客20多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小幅增加,飞往国内各个城市的机票相对宽松,其中,海口、三亚等目前有3折余票。

端午节假期前后前往全国各个城市机票都相对宽松,如热门城市海口、三亚等目前有3折余票;前往西南方向昆明、丽江现在还有3折左右机票;前往张家界的航班目前有6折左右机票;前往西北方向兰州、乌鲁木齐、巴彦淖尔航班有3~4折机票;前往东北方向哈尔滨、沈阳、长春、黑河等尚有3~4折左右机票。

小长假期间,郑州机场在航站楼内为旅客精心准备了端午节香包、五彩绳等丰富的小礼品,让广大旅客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也提升了出行体验感。针对假期期间可能出现的高速拥堵,晚到旅客增多的情况,依据现场保障及时加开柜台做好晚到旅客保障工作。另一方面,加强特殊旅客服务保障工作,开设老人、特殊旅客服务柜台,做好老人及特殊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

郑州机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当前正值夏季,雷雨天气较多,天气变化较快,有出行计划的旅客乘机前请务必关注天气信息,同时您也可以拨打郑州机场24小时热线电话0371-96666了解最新机场信息,以便您顺利出行。

编辑:史海山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