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园啦!河南报业报瑞德国际幼儿园惊艳亮相

2019年06月06日19:09

来源:大河网

  6月6日上午,河南报业报瑞德国际幼儿园彩旗飘飘、高朋满座,喜迎开园仪式。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相关领导,社会各界友人,家长、小朋友代表以及报瑞德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报瑞德国际幼儿园开园起航。

  活动在古典舞《采薇花开》中拉开帷幕,生动展现了汉舞的唯美和优雅,也展示了报瑞德国际幼儿园老师的多才多艺。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河南报业报瑞德国际幼儿园既是对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的一个重要献礼,也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完善教育产业链条的重要一步;希望报瑞德国际幼儿园牢牢守住安全这道防线,以社会效益为先;要充分吸收和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同时兼具国际视野,真正实现高水平育人。

  河南报业报瑞德国际幼儿园园长侯静在致辞中表示,报瑞德国际幼儿园将依托报业集团的坚实信誉和文化优势,采用国际化的教育模式,为孩子们创设全英的语言环境和浸入式的国学文化氛围。

  报瑞德国际幼儿园采用在美国学前教育市场占有率近五成的McGraw-Hill出版社出版的WorldofWonders教材,从不同的角度促进幼儿的情感、态度、能力、知识、技能等多方面的发展,并根据2~6岁幼儿的身心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开展语言、数学、认知、体智能、艺术等领域教育活动。通过该课程体系学习的幼儿,可以在国外进行日常英语交流,并且可以直接跟国际小学以及全国知名小学国际班的英文课程接轨。同时,报瑞德国际幼儿园以浸入式的国学文化课程熏陶幼儿,从而让孩子们在发展国际观的同时,也了解中华文化。

  据记者了解,报瑞德国际幼儿园的教学理念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在筹备过程中,已有众多家长踊跃报名,目前,仅余少量名额。

  侯静园长告诉记者,报瑞德国际幼儿园的开园,标志着该园生命的开端,“我们承诺,每一位进入报瑞德国际幼儿园的孩子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就能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还能熟读四书五经等国学知识!届时,我们将通过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媒体平台向公众展示教学成果。”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