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小骑手,冲啊!》播出 管煜正化身“营养担当”

2019年06月06日20:53

来源:大河网

  全新益智类综艺《小骑手!冲啊》将于今晚六点正式播出,该节目是一档大型儿童平衡车运动主题励志成长节目。节目针对2-5岁孩子选取平衡车运动作为核心内容,小骑手们将通过集体生活、训练、比赛,完成艰巨挑战。管煜正作为节目的固定嘉宾也参与了该节目的录制,并在节目中成为了孩子们的“营养担当”。

  被粉丝称为“全能爱豆”的管煜正将在节目中化身“管大厨”为小骑手们准备三餐,既要营养又要美味,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管煜正曾在采访中透露:大部分的小朋友在节目刚开始录制的时候其实不太知道我的名字,到后期的时候有一个两岁九个月的孩子他叫添添,有一天我抱着他,他突然转头看着我很认真的说“管哥哥做饭最好吃”那时候我瞬间落泪,因为我以为他们是不知道我的名字的,我一直埋在厨房,突然被他们肯定了我就很感动。在《小骑手,冲啊!》的发布会上,管煜正也谈了自己在节目录制中的感受表示能够和小孩子们一起捏面团、做饭,然后用飞鹤奶粉做一些蒸蛋,让小朋友们认识食物、尊重食物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光视传媒旗下艺人管煜正在参加综艺《以团之名》节目期间,因为帅气的外形和超强的唱跳功底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节目后发表了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当我喜欢你的时候刚好你也喜欢我》,这支有管煜正参与作词的歌曲因甜蜜清新的的风格一上线就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

  《小骑手,冲啊!》也是管煜正从《以团之名》“毕业”之后的第一档真人秀,让观众可以看到管煜正除了在舞台上唱跳之外的更多个人魅力。相信笑容甜甜,暖心满满的管煜正作为“营养担当”在这个节目中一定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