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履新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徐晓再次当选会长

2019年06月06日2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6月6日,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换届大会在郑州市荥阳召开,奥运冠军、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邓亚萍当选名誉会长, 河南省妇联兼职副主席、郑州海龙实业集团董事长徐晓再次当选会长。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副主席库凤霞,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的130多名女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近年来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审议通过了《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领导班子。河南省妇联兼职副主席、郑州海龙实业集团董事长徐晓再次当选为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聘请奥运冠军、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邓亚萍为名誉会长。


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表示,希望女企业家姐妹把个人命运和事业发展融入到祖国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的征程中,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连任会长徐晓表示,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协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做服务,尽职尽责谋发展,最大限度地发挥优势,继续为女企业家搭建合作、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推动会员企业创新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绽放新光彩。


当天下午,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香芳对基金会政策进行了解读,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邓亚萍作了《她运动 她美丽》的讲座,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州海龙实业集团董事长徐晓向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款120万元,常务副会长、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芳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持河南省妇女儿童公益事业。

据悉,下一步,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将组织好活动、搭建好平台,把全省的女企业家凝聚在一起,成为女企业家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