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考】B67——必录取!郑州公交助力高考

2019年06月07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6月7日,高考第一天,郑州公交一公司四车队组织志愿者到枫杨街外国语学校,为高考考生助力加油。

B67路公交车在车上为考生准备了饮水机、急救药品、电子血压计、铅笔、橡皮等,以备不时之需。因高考考生压力较大,还特别贴心地为考生准备了减压的拳靶,上书“一锤定探花;二锤定榜眼;三锤定状元”!为考生进场前减轻压力,也有一个好的寓意,为释放心情提供场所。另外还在车上为考生精心准备了《高考25个突发事件怎么办》提醒和帮助考生做好准备,应对突发情况。

据了解,郑州公交一公司在高考期间制定了三条“爱心送考”专线一站式直达考点;在西区各大考点设置全天候的免费公交车厢休息区,配备有饮水、防暑药品等;除此之外,公交一公司还在途经高考站点的126路、203路、216路、204路等诸多线路全体车辆上客门上张贴大红榜,“欢迎高考学子乘坐郑州公交预祝高考成绩优异”“十年磨一剑实力今朝现、高考加油”等显眼的祝福语立映眼球,就是希望给乘坐公交的考生营造良好的乘车氛围,使他们心情愉快地进入考场,考出理想的好成绩。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