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开考前的等待时刻 他们还在“争分夺秒”

2019年06月07日1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对于参加高考的考生来说,时间是最宝贵的,考前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充分利用。

考生们顶着烈日,整齐有序地等待入场

6月7日下午,大河网记者来到河南省四十七中考点,考场外众多考生在炎炎烈日下,耐心地等待着走进考场的那一刻。

考前“最后的复习”

考前一分钟,再看一道试题,再记一个数学公式,可能就会在考场上多得一分。

考前与同学一起看错题本

▲坐在妈妈的车座上边看书边等考试入场

▲考生专注地进行考前复习,不被外界打扰。

▲考场外,家长们等待着孩子胜利归来 高考就像是人生中必须经历的一场风雨。考场内,考生们奋笔疾书;考场外,家长们焦急地等待着孩子们胜利归来。

▲遮阳伞下的家长们焦急地等待着

人生能有几回拼搏,努力一次就不放弃,奋斗一次就要竭尽全力。 (贾志昊/图 张凯丽/文 马绍坤张宸赵阿娜 /视频 韩淼宇/主持 )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